返回首頁   加入最愛      
 
頂級紫檀木一尺九品蓮花祖龕
貨號    AHHYBB100210002703
購買數量      件
 
 
‧頂級紫檀木製 ‧高級雕工與生漆精製 ‧圓弧外框與內主正面,象徵圓滿如意 ‧可訂製雷射刻字之內外板 ‧九品蓮造型 ‧新型防震定位設計
 
尺寸:
外框:寬7寸5(23CM)*深6寸(18CM)*高1尺(30CM)
內主:寬5寸(17CM)*深6寸(9.5CM)*高1尺(22CM)
  
本產品為頂級紫檀木屬之檀香紫檀,俗稱紫檀木(Red Sandalwood)製成。其木質結構密緻,耐腐、耐久性強,蟲蟻不蛀,密度約1.05-1.26g/cm^3,沉於水,故磨光上生漆後,有鏡面亮度。
               優雅的紫檀木紋
 
紫檀木剛硬密實的特性使其在細密的雕刻上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不易崩損,但其難以加工也是增加其成本之一大要因。
 
本城所販售之紫檀木製祖龕,有高級製品,有次級製品,其價差幾達一倍以上,其雕工漆工亦有粗細良窳之分,所謂一分錢,一分貨,請慎選。
 
此祖龕外有玻璃盒保護永久不受灰塵香煙薰污,極易整理而實用。
頂級紫檀木可保數百年不壞,外框與內主圓弧形正面造型圓弧型玻璃不但使整體高雅優美,亦有圓滿如意的吉祥意涵在內。新型防震定位裝置,方便安置於正中並防止偏移。
                
                        內主定位榫接設計
 
內龕造型有上方與左右兩邊均刻有蓮花,象徵佛教蓮座之九品蓮花
 
      本頂級祖龕可提供雷射刻字服務。請參閱[面板內板雷射刻字]。有關祖先牌位寫法,請參閱[謄寫祖龕法]
     
   
另外,再次提醒,商品上未標示可雷射雕刻者,恕無法提供雷射刻字服務,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