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加入最愛      
 
<< 請點地圖看放大
 
83058 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193號

大眾運輸
1、火車
出鳳山火車站沿曹公路直走到底,過左邊紅綠燈後便是三民路,依圖示位置即可到本店。
2、高雄客運
在鳳山站下車,沿中山路往東走到成功路左轉,到底三民路右轉50公尺即到本店。
3、高雄捷運
在高雄捷運O13大東站下車,由第2出入口出站。沿光遠路左轉維新路,直走到第二個紅綠燈再右轉三民路即可見到在左邊第7間的本店。
自行開車
1、由高速公路南下
請從鳳山建國交流道下,往鳳山市區方向,沿高雄建國路、鳳山中山西路、光遠路直走約3公里多,見到麥當勞大招牌路口右轉,第二個紅綠燈再右轉三民路即可見到在左邊第7間的本店。
2、由高速公路北上
請從鳳山三多交流道下,往鳳山市區方向,沿高雄三多路、鳳山自由路、光遠路直走約3公里多,見到麥當勞大招牌路口右轉,第二個紅綠燈再右轉三民路即可見到在左邊第7間的本店。
3、由高雄市區
請由建國路、中正路或三多路往鳳山直走光遠路,見到麥當勞大招牌路口右轉,第二個紅綠燈再右轉三民路即可見到在左邊第7間的本店。
4、由五甲、小港、前鎮
請由五甲路往鳳山直走到維新路上坡最高點之紅綠燈左轉三民路即可見到在左邊第7間的本店。
5、由屏東、林園、大寮
請由中山路走到龍山寺右轉三民路,過第二個紅綠燈即可見到在左邊第7間的本店。
6、由88號快速道路
請由鳳山交流道下,沿鳳頂路直行(後段道路寬度縮減)到底,左轉30公尺見到龍山寺即右轉三民路,過第二個紅綠燈即可見到在左邊第7間的本店。
7、由鳥松、仁武
請由鳳仁路往鳳山直走,沿鳳山經武路,到維新路上坡最高點之紅綠燈右轉三民路即可見到在左邊第7間的本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