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加入最愛      
 
 
房中術
  大部分將之歸於人丹,有些歸之於天丹,有經驗細心之夫妻並不會視之為無稽。現代醫學亦開始正視性愛對身心的影響,統計歸納出長期穩定持續有性生活者,其感冒罹患率明顯較低。事實上,不僅感冒,男子中氣精力狀況、女子之皮膚光澤、經期精神等等,只是缺乏具體統計,否則必有明顯差異。
  不要誤會房中術便是市井所訛傳之採陰補陽,或採陽補陰之單向的你損我益之零和效應。其實夫妻雙修陰陽調和互補有無中,能有加乘效益才是房中術正確而正統之觀念。若摒除外在及情緒因素,大部分夫妻應都了解適度房事對雙方身心甚至整個家庭都有正面意義在。

符咒
  在天丹修密中,由於奪天地造化,故鬼神忌之。修為愈高,阻礙愈大,何以降服鬼神而繼續精進?除了以自身意念堅持外,便須御鬼神以驅之。如何御鬼神呢?符咒便是最被通曉之法術之一。
  符咒,小如收驚、化骨符(魚刺鯁喉用) ,大至殲神滅鬼之五雷法等皆屬之。而大眾對符法總誤以為其如下蠱一般之陰損法術,避之猶恐不及。須知舟楫之為用,雖有覆舟之弊,然適當使用還是有正面之效用。雖常道聽符咒之陰險,但眼見或受害者幾希。而以符咒助人或被助者,大多閉口不提。為使大家對符咒有更正面了解,在此略談符咒二、三事。
  損人陰人之符咒,殺敵一萬,自損八千。而且如下蠱般,傷敵不成則易反噬其主,對陰符施術者言,不僅功力須足(並非一般人以為朱砂符紙畫成畫對就好) ,日後修真之途亦徒增障礙。且害人之陰符難施易防,所以常有以假陰符予人之施術者,以”對方門神現身阻擋”,或”三官大帝路過出手相救”等藉口為其法無應卸責。可能是真,但大多是騙財者推託之詞。天地對陰符制約極重,施術者損耗難補。故真有修為者,極少釋出陰符。自以為可能被施術者不用自己嚇自己。
  其實符咒最多的是添丁進財等護身添運符。此類符咒較為奇特,其對施術者耗損不大,也極易補回,但其福運之收受則在於被施術者。行正而有德者,獲益甚大;行機巧詐騙者,感受則微。此類符咒多積德少造業,多學多施無妨。
  另有較高層次之降魔驅神符咒,則不在此贅述。
  若讀者認為符咒為無稽,有機會不防體驗以下無害之小方術:
    魚刺鯁喉
    上耳鼻喉科前,以白開水一盃,面向南方而立,以手指專心在盃口虛寫一個”龍”字,喝一口;再在
    盃口寫三個”龍”字,再喝一口,如魚刺仍在,逕送醫院不遲。
    打嗝不止
    取白開水一盃,以一雙筷子在盃口架成十字,用手指將筷子按穩,逆時針每格喝一口,共四口。輕
    者一次,重者二次,打嗝立止。
1  2  3  4  上一頁